image

DEPOT小倉庫官網

營業時間:08:30-17:00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份量豐盛、鹹派有特色

2.桌距偏近

image

DEPOT小倉庫ig網友推薦給我的,先說這篇的照片沒有拍很好,不過還是決定分享出來,畢竟東西好吃比照片來得更重要!

 

image

image

image

DEPOT小倉庫位於西區美術館商圈附近,快到精誠路了,是台中營業非常久的早午餐店,也有開放訂位,方便三五好友聚會。

座位區總共有兩層樓,處處可見時鐘元素與老物件擺飾。

 

image

image

提供茶水自取,也因為小倉庫沒有收服務費,用餐完畢要記得自己收拾餐盤唷。

菜單共八頁,放置文末供參考,收現金與line pay我們點了一個慢燉牛肉菠菜派早午餐(370)與炙燒明太子鮮蝦派早午餐(370),共花740元。

乍看會覺得一份套餐超過350,偏貴,不過其實套餐內容包含濃湯、薯條與飲品,跟其他早午餐店家定價差不多,飲品有荔枝冰茶/荔枝奶茶/帝瑪紅茶/帝瑪奶茶可選,換其他飲品可折60元。

 

image

image

蘑菇濃湯、地瓜薯條、餐前麵包

蘑菇濃湯濃郁,額外加入洋蔥丁,味道不錯~地瓜薯條香脆帶有甜味,餐前麵包撒上蔥。

 

image

荔枝冰茶/荔枝奶茶

奶茶跟紅茶都帶有荔枝味,不會很奇怪,奶茶糖度五分,紅茶三分,個人喜歡紅茶多一些,額外有種清香。

 

image

image

炙燒明太子鮮蝦派早午餐(370)

明太子鮮蝦是小倉庫招牌之一,我會過敏,不過據宅宅說法是好吃的,份量對男生來說也吃得飽。

像我自己就無法吃完一份早午餐,還剩下一半以上,食量小的女生可以考慮共食,再加點其他品項。

沙拉的醬是七味粉與胡麻醬混和,舒肥雞胸不會柴,很嫩口多汁。

 

image

image

慢燉牛肉菠菜派早午餐(370)

派皮屬於鬆軟款,牛肉菠菜派鹹香,我本來就愛吃塔類派類,滿欣賞的。

拜訪DEPOT小倉庫感想是我覺得餐點挺合我胃口,但就是桌距稍近,假日人多顯得吵雜。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DEPOT小倉庫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