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陳小圓法漢堡專賣店官網

營業時間:10:30-15:00,六日08:00-15:00,三休

停車場:無,可停台中五權三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cp值算高、點漢堡就有附贈飲料

2.座位偏少,不可訂位

image

老陳小圓法漢堡專賣店ig滑到的早午餐,西區真的好多美食啊!雖然我住西屯,但假日也超常往這區走跳。

那天宅宅說想吃平價一點,偶然想起放在口袋這間店,附近還有祥戎華、蒔初蛋糕與mellow yellow

 

image

image

店面不太起眼,走低調白色系路線,我們對了一下地址,才找到。

 

image

image

店內只有四桌位置,全部採現場候位,不過我覺得翻桌率滿快的,不會等很久。

老陳小圓法漢堡專賣店菜單如下,可參考,低消是每人一個漢堡,漢堡價位落在150-180元,僅收現金跟line pay

內用有附贈一杯飲品,有手沖咖啡/紅玉18號紅茶/日本靜岡綠抹茶/大麥決明子茶,無提供加糖服務,也可以加價換購其他飲品。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兩人點了一個老陳特製胡椒蔥肉(160)、經典培根起司牛肉(160),飲品選手沖咖啡與加價30元換成桂花釀紅玉18號紅茶,共花350元。

個人覺得算平價的早午餐了,畢竟現在早午餐都落在300上下,100多塊還有附贈飲品噎,一個漢堡套餐的份量女生吃得飽。

 

image

桂花釀紅玉18號紅茶(加價30)

因為免費提供的飲品是無糖,所以我有加價換其他飲料,桂花釀與紅玉18號結合很清香,糖度約半糖,不會甜膩。

 

image

image

老陳特製胡椒蔥肉(160)

小圓法很有嚼感,外皮脆實,單吃漢堡皮就不錯了,蔥的量給超多,內餡還有洋蔥與胡椒肉,吃起來類似胡椒餅~不過對我大概有中辣了,不吃辣的人建議點別款漢堡。

內用會提供白色的外袋,抓起來吃即可。

 

image

手沖咖啡

我對咖啡不是很懂,就不多說啥。

 

image

image

經典培根起司牛肉(160)

比起胡椒蔥肉漢堡,更欣賞這款經典培根起司牛肉,內餡有培根、番茄、乳酪、生菜等,可做辣或不辣,牛肉保有肉汁,與生菜搭配恰到好處。

拜訪老陳小圓法漢堡專賣店感想是我覺得食物不錯,附近也很多下午茶可以續第二攤,跟姐妹或男友來都很適合,不過第一次約會就不建議來這嘿,畢竟吃漢堡很考驗個人吃相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