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B chocolate.b 甜點店,官網

營業時間:二三五14:00-19:30,假日13:00-18:30.

停車場:無,可停米平方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50-7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甜點不錯

2.主要以外帶為主,室內僅三桌

image

中科又有下午茶新店了! CB chocolate.b 甜點店位於國安一路上,全聯斜對面,老闆娘與老闆都是倫敦藍帶學院畢業的。

IG上滑到他們家法式甜點,賣向實在好看,就選個假日來喝下午茶。

 

image

image

image

蛋糕以當天品項為主,那天有: 百香果鳳梨、百香果鳳梨蛋糕、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塔、藍莓塔、藍莓起司、抹茶提拉米蘇、抹茶塔,之後老闆娘也會陸續研發新甜點。

怕撲空可以加店家LINE預留,連結點此

 

image

店內有三張小桌子,讓客人簡單內用。

目前飲料有美式(60)與拿鐵(70)兩個選擇,之後會陸續更新,飲料皆無糖,我有請老闆娘幫我調成半糖。

 

image

 

單看甜點外表超級吸引人,實在都想吃,所以一口氣點了兩種甜點,老闆娘還問我是不是部落客,我說不是XD

因為只是單純記錄生活,也很少接業配。

當天點了巧克力塔(180)、抹茶提拉米蘇(200)與拿鐵(70),一人共花450元。

 

image

image

image

巧克力塔(180)

巧克力塔的成份有甘納許、布朗尼、生巧克力與核桃碎粒,品嚐起來非常香醇濃郁,每口都可以感受到滿滿巧克力香,巧克力控一定會愛,至少我滿喜歡的。

 

image

image

image

抹茶提拉米蘇(200)

在抹茶提拉米蘇跟抹茶塔猶豫很久,因為我愛吃塔類,但想說前面已經點了一個巧克力塔了,換個口味。

抹茶提拉米蘇外表有點類似慕斯蛋糕作法,內餡為提拉米蘇,抹茶不會苦澀,糖度我覺得比巧克力塔高一些~

兩者都不錯,不過我吃完午餐才過來,一個人吃兩個超撐。

 

拜訪CB chocolate.b 甜點店感想是我覺得住西屯一帶的人可以來嚐嚐,老闆娘人也很親切,詢問我口味上是否有不習慣、需要調整的部分,期待之後推出的甜點啦!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