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官網

營業時間:08:00-16:00,二休

停車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早午餐份量大、很推炸魚薯條

2.適合喜歡吃菜的人、訂位仍需要現場等候15分鐘

image

這間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是我姐推薦的,值得讚許是有附設停車場,省去找停車位辛勞。

店家位於北屯,但其實位置快到大坑了,在上次介紹的小黃花附近,假日早晨去大坑爬個山再來享用早午餐,很愜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整個用餐空間有兩層樓,生意非常好,即使先訂位了,現場還是需要等候一段時間,店員才會安排入座。

不論平假日來訪,都建議先訂位,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菜單可點此我們點了麥魁理港炸魚薯條(190)、楓糖培根班尼迪克蛋(260)、澳式全套早餐(310)、紅茶拿鐵(80)、蘋果汁(60)與香草布丁(90),兩人共花990元。

份量這樣點太多,因為我以為少少的不會飽,實際吃起來超撐。

 

image

image

image

澳式全套早餐(310)

不吃沙拉的人可以將生菜替換成炒蛋或者炒菇,我本來都要替換掉,是我姐一直說他們家的生菜沙拉好吃,所以這份我有保留,沙拉搭配油醋醬,平順吃過。

澳式全套早餐內容包含酸麵包、酪梨、炙燒牛番茄、炒蛋、綜合野菇、德式香腸與培根,整份吃下有菜有蛋有肉,飽足感很夠。

 

image

楓糖培根班尼迪克蛋(260)

這份是宅宅點的,他把沙拉換成炒菇,炒菇其實調味上不錯,菇香味也有出來,只是因為份量實在太多,吃到最後有點小膩,不過也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啦。

楓糖培根班尼迪克蛋以酸麵包為底,水波蛋搭配荷蘭醬與紅椒粉,濃郁滑順,是楓葉咖啡的熱門餐點。

image

麥魁理港炸魚薯條(190)

不過以鹹食來說,最讓我驚豔的是這道麥魁理港炸魚薯條,炸魚外酥內軟,多汁又不會過油,提供兩種沾醬:番茄醬與塔塔醬,不喜歡吃菜的人這道點起來!

image

香草布丁(90)

甜點不在菜單上,以當天為主,我去上廁所看到布丁一顆90元,就想說不然點來吃看看。

布丁上面的堅果碎粒,讓整個布丁糖度不會太多,口感是偏硬式布丁,飯後來個甜點必須的。

image

紅茶拿鐵(80)、蘋果汁(60)

兩杯飲料比較有記憶點的是紅茶拿鐵,沒有茶味的澀也不會有很重奶味,帶有清香隱隱回甘。

 

店家生意會這麼好除了有提供停車位外,早午餐份量大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拜訪The Maple Cafe 楓葉咖啡的感想是以食物來說沒有雷,不過我還是最推炸魚薯條,假日如果來大坑爬山可以順路來享用早午餐。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