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格拉斯行館,官網

營業時間:下午茶限定14:30-16:30

停車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裝潢非常豪華

2.價位看個人接受程度

image

格拉斯行館的哥德式建築城堡非常吸引人,「格拉斯」與南法香水之都Grasse同名,讓旅人來到莊園,能感受法式風情。

停車場位於城堡斜對角廣場,走到南庄老街也很近,步行約八分鐘,當天我們是在南庄老街吃完江記花蜜桂花湯圓才過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走進大廳,我情不自禁拿起手機狂拍,一整個金碧輝煌,非常氣派,哥德式建築由羅馬建築發展而來,最容易的辨認的就是尖形拱門(羅馬建築為圓柱拱門),在格拉斯行館裡外都有很多尖拱門,大廳窗邊座位美翻天。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格拉斯行館的餐廳為JASMINE Cuisine,主打法式精緻美食,除了住宿外,也有開放散客入園用餐,午餐晚餐訂位連結可點此,下午茶訂位服務可電聯,電話為03 782 3636

午晚餐價位為1,680-2,080元,身為小資族的我,當然是點下午茶~下午茶一客是450元,會加一成服務費,當天兩人用餐花了990元,可刷卡。

 

image

image

image

下午茶套餐內容有千層蛋糕佐香草冰淇淋、點心盤與飲料,飲料選擇有美式/拿鐵/玫瑰花果茶/荔枝果茶/洋甘菊果茶,茶飲都是熱的,要喝冰的選咖啡喔!

 

image

荔枝果茶

荔枝果茶約微糖,帶有淡淡果香味,配上甜點很解膩。

image

冰拿鐵

拿鐵微酸。

image

千層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配上餅乾脆片,不錯吃,千層蛋糕奶味厚重,看個人口味。

 

image

點心盤

點心盤的內容不固定,是採無菜單方式提供,當天有水果盅、桂花奶酪、鮭魚鹹派與法式三個小點心。

image

水果盅有芭樂、柳丁、蘋果與葡萄柚,水果新鮮。

image

鮭魚鹹派內餡有鮭魚、青菜與蛋,一口咬下鹹香夠味,這道當天MVP

法式三個小點心為乳酪球、瑪德蓮與不知名方形蛋糕,方的那塊甜感頗多,配茶會比較剛好。

image

桂花奶酪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我以為是整個奶酪加入桂花,格拉斯是一層透明桂花凍覆蓋在奶酪上,我本來就愛桂花,所以先把桂花凍吃掉了,剩下原味奶酪這樣XD

 

image

最後一張圖片首尾呼應一下,我實在太欣賞這個窗邊位,朋友還以為我提早飛歐洲了。

拜訪格拉斯行館的感想是以氣氛來說很不錯,食物方面就景觀餐廳水準,如果來南庄老街遊玩,走累了進來喝杯下午茶,來趟偽出國吧!

延伸閱讀▲刺蝟遊苗栗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