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Piknic Coffee官網

營業時間:10:00-19:00

停車場:無,可停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70-9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餐點都還不錯

2.份量上較精緻、價位看個人接受度

image

image

剛好有事情要來市政府,本來打算吃長生奎人豬排,離開店時間還有半小時,竟然大排長龍,偶然想起這間「Piknic Coffee」,就跟小妹改來吃早午餐。

 

image

image

image

Piknic Coffee內部裝潢以淺色系為主,木質色調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店家有開放訂位,不過不接受當天才訂位喔!

Piknic Coffee菜單如下,供參考,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僅收現金與line pay人均消費會落在500左右,價格看個人接受程度。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piknic法式吐司(300)、火腿乳酪三明治附小沙拉(320)、小熊冰磚奶茶(200)與酪梨香蕉牛奶(200),兩人共花1,020元。

 

image

酪梨香蕉牛奶(200元)

酪梨香蕉牛奶喝起來有著果香,不會過膩,香蕉味較濃郁。

image

image

小熊冰磚奶茶(200)

小熊的表情很無辜,拍照要趁它沉下去前拍嘿!糖度上我覺得接近無糖了,整杯喝完才在底下喝到一點果糖。

我平常不喝無糖飲料,此次算誤打誤撞,因為我點的餐點是糖度較高的法式吐司,這樣配挺剛好。

image

image

火腿乳酪三明治附小沙拉(320)

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火腿為莫塔黛拉火腿;乳酪是艾曼塔乳酪,該乳酪產於瑞士,有著濃厚的香氣,通常是與乳酪火鍋搭配,單吃也不錯,是屬於調味偏重的乳酪。

最外層的麵包為酸種麵包,麵包不會過硬,與內餡頗搭,越嚼越香,我跟我妹都覺得不錯,稍稍可惜的是份量比較適合女生,男生可能要再加點其他東西。

 

image

image

piknic法式吐司(300)

法式吐司總共有四小塊,淋上蜂蜜,單吃有著蛋香,吐司也不會過於濕潤,配料有炙燒香蕉、奇異果、無花果、堅果與馬斯卡彭。

如果平常有吃甜,來一份就對了,不吃甜的人建議分食,才不會膩喔~

image

店家有跟香氛合作,喜歡Cosmic Mansion這個品牌可以順道逛逛,二樓還有服飾店。

拜訪Piknic Coffee感想是以食物跟環境來說我覺得有一定水準,窗戶望出去的景也美,如果住西屯,想與朋友來吃早午餐或喝下午茶是不錯的選擇。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西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