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 garden & uniti官網

營業時間:10:00-16:00

停車場:無,可停五權六街停車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氛圍美、食物也不錯

2.座位數不多,採預約制,建議騎機車

image

image

c garden & uniti位於先生千層正對面,一開幕就轟動ig,吸引不少人爭相拜訪。

目前還沒有google地標可搜尋,訂位可直接導航「先生千層五權店」或者「Uniti hair salon」,店家地址是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2號。

image

c garden & uniti除了提供餐食外,店內也有一個小角落是負責用頭髮的Uniti hair salon

開車族要花點時間找停車位,因為美術館綠園道有太多餐廳跟咖啡廳了,建議騎機車比較好停。

 

image

image

一踏進院子,門口的偉士牌機車與玫瑰花圃,帶著慵懶南法氛圍,因為預約制管控人潮,不用擔心拍照排隊等太久。

 

▲訂位須知

一、以私訊官網預約為主(粉專回覆預約才算成功唷)親臨來店可視現場狀況,但不保障有位置,預約訂位最少要兩天前私訊我們喔,預約當天或隔天的都只能提供飲品

二、為了不影響各項品質,一次最多接待8位客人

三、所有品項皆為新鮮現場製作,因此可能會等候15~25分鐘,可接受者再預約來店唷!

四、因店內家具部分是遠從歐洲來的古董傢俱,若攜帶孩童前來,請斟酌考量,如有不慎造成損壞均以原價賠償,敬請見諒!

五、禁帶外食入內

六、暫無開放寵物入內(除了導盲犬)

七、每月15日開放隔月訂位預約

八、餐點部分請麻煩在來店日期前兩天和我們做確認,沒有給我們餐點訂單的預約將會被取消喔(因為廚娘不知道要幫您準備什麼餐點)

九、取消訂位,麻煩請在兩天前告知我們,好讓園丁安排候補的客人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覺得庭園已經夠好拍了,想不到室內更美。

餐點事前就點好了,到場只要負責拍照,等餐點上桌即可,菜單如下,可參考,僅收現金。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一個接骨木氣泡飲(120)、芒果奶昔(150)、提拉米蘇(150)、巴斯克乳酪蛋糕(130)、雞腿排沙拉(280)、鮭魚佐蒔蔬(380),總共是1,210元。

這餐是高中好友-大頭請客的,因為她說她股票有賺錢,還特地請特休陪我吃飯,人好好QAQ

 

image

接骨木氣泡飲(120)、芒果奶昔(150)

接骨木氣泡飲是比較淡雅的味道,芒果奶昔口感濃郁,還吃得到芒果果肉,糖度約八分,那杯我喜歡。

image

雞腿排沙拉(280)

雞腿排煎得金黃,口感適中,底部是沙拉、番茄、蘋果、堅果與葡萄乾,最上層淋上優格醬。

image

鮭魚佐蒔蔬(380)

如果不喜歡沙拉的人點這份就對了,搭配的是爐烤食蔬,有小黃瓜、彩椒、玉米筍與扁豆,配菜的馬鈴薯微辣,炒蛋也嫩。

鮭魚肉質新鮮可口。

image

巴斯克乳酪蛋糕(130)

巴斯克乳酪濃郁厚實,中間的流心餡滑順,我跟大頭都覺得是好吃的巴斯克,有來推薦點。

image

提拉米蘇(150)

來訪前,我有先做功課,網路評價說是可可味濃,酒味稍淡,但可能我平常很少喝酒,對我來說,這款提拉米蘇酒味很濃,糖度也低,是比較大人系的甜點。

 

image

拜訪c garden & uniti感想是我覺得食物跟環境都不錯,如果心動趕快行動嘿,店內座位數不多,如果要預約假日,要記得提早安排喔!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西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