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湯棧公益店,官網

營業時間:11:00-02:00

建議停留時間:70-9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剝皮辣椒雞鍋

2.不好停車,可停公益路停車場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湯棧是輕井澤集團的火鍋品牌,它們旗下的餐廳有輕井澤鍋物、拾七石頭火鍋、湯棧鍋物、老常在麻辣鍋物、茶六燒肉堂、太初麵食、空也素麵食、一笈壽司、小十燒肉、三山燒肉等。

想要吃比較便宜的可以去太初跟空也,前面兩家跟茶六都是我會回訪的。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湯棧在台中總共有兩家分店:公益店與中清店,營業時間都是從中午到凌晨,如果半夜想吃個火鍋,或者下班後聚餐,這裡都是不錯的選擇。

公益路訂位可點此中清路訂位可點此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湯棧,以前沒有get到它的魅力,不懂為什麼家人跟朋友都那麼愛來,朋友說要點剝皮辣椒雞!此次點了果然愛上湯棧~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內部裝潢就是一貫輕井澤風格,空間很大。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自助區有冬瓜茶、飲用水與醬料,冬瓜茶比較甜,可依據個人需求加水稀釋。

湯棧公益店菜單如下,供參考,可刷卡,清晰版菜單可點此,依據肉質與湯頭,火鍋價位落在298-838元,冷藏肉價位會高一點,不過我覺得他們家一般的肉品就很不錯了!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火鍋湯頭總共有麻油、燒酒、剝皮辣椒、昆布、合興沙茶與蔬食六種,一份套餐有主餐、白飯、冬瓜茶、菜盤與冰沙,主食不吃白飯可加價替換成麻油麵線、冬粉或黑豚滷肉飯。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我們點了一個麻油板腱牛肉火鍋(338)與剝皮辣椒嫩肩豬肉鍋(328),並加購炸金針菇(18),共花684元。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剝皮辣椒嫩肩豬肉鍋(328)

剝皮辣椒一送上來,鍋底就有幾塊雞肉跟剝皮辣椒,約微辣,煮久辣椒入味後,才會比較辣一點,怕辣的人可以把剝皮辣椒撈起來幾根。

我平常不吃辣,湯棧的剝皮辣椒鍋對我算是小辣,但我平常有吃辣的朋友說哪會辣,根本是甜XD

雞肉上桌時是半熟,店員建議煮五分鐘再享用會比較適合,鍋底的雞肉很鮮嫩!而且我煮超久,肉都不會柴,超厲害。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湯棧的菜盤有蛤蠣、白菜、鴻喜菇、豆皮、米血、芝麻燒與火鍋料。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以肉量來說,對女生綽綽有餘,畢竟鍋裡也有一些雞肉,以三百多塊能吃到這種肉質我覺得很可以了。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麻油板腱牛肉火鍋(338)

另一個很有名的就是麻油系列,熱湯喝下去很暖胃啦,只是我覺得對我來說太補了,可能比較適合爸媽那一輩。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如果喜歡吃炸物別錯過加點的金針菇,金針菇適合加入麻油湯底,涮一下就可以起鍋啦!吸滿湯汁,熱熱吃還不錯,放涼會稍微油一點。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餐後提供黃梅冰沙,去除油膩,結束滿足的一餐。

 

拜訪湯棧的感想是我覺得以三百多塊能吃到這樣的火鍋,很不錯,火鍋湯底推薦剝皮辣椒!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台中南屯]湯棧:必點剝皮辣椒雞鍋、輕井澤集團、公益路美食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