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XIANG YI STUDIO 享一,官網

營業時間:三至六12:00-19:30,日12:00-18:00,一二休

停車場:無,可停台中世貿中心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70-9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蛋塔、環境不錯

2.採現場候位、無提供鹹食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XIANG YI STUDIO享一點心工作室先前暫停營業,搬了家,近期重新開幕。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位置一樣是在西屯工業區,搬到福中十街,離舊店走路2分鐘~最近的停車場是台中世貿中心停車場。

 

GOOGLE要打「享一點心工作室」才找得到喔!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不論平假日都採現場候位,可隨意挑自己喜歡的位置入座。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如果不怕曬,二樓戶外區拍照超好看。

(但我怕曬)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XIANG YI STUDIO享一點心工作室販賣的品項非常多,常溫點心如司康、達克瓦茲、蛋塔、小鬆餅等,冰櫃甜點也是琳瑯滿目,奶油蛋糕每天會有2-3種口味。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提供茶水、衛生紙可自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XIANG YI STUDIO享一點心工作室菜單如上,供參考,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可LINE PAY或收現金。

客滿限時2小時,不過如果沒人候位,老闆娘不會趕人~飲品價位落在100-150元,甜點落在55-190元間。

點提拉米蘇、切片香緹蛋糕、巴斯克或生乳酪塔,搭飲品可折30元。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我點了一個伯爵奶茶(140)、芒果白葡萄香緹蛋糕(190)與蛋塔(60),折抵30元,共花360元。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伯爵奶茶(140)

我在錫蘭奶茶跟伯爵奶茶中猶豫,老闆娘說喜歡奶味重就點錫蘭,茶類重選伯爵。

XIANG YI STUDIO享一點心工作室的飲品冰量糖度都是固定的,飲品固定微糖,我有請老闆娘幫我調甜一點,她直接把一小罐糖漿給我。

伯爵奶茶的茶味沒有我想像的多,不用怕喝了睡不著。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蛋塔(60)

其實我是被蛋塔燒過來的XD

雖然這間XIANG YI STUDIO享一點心工作室在西屯,但我上次內用是還讀大學時,口味都忘光光了,IG有人分享,蛋塔平日下午兩點多就賣完了,看到這種限量商品,我都沒什麼抵抗力。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近拍蛋塔,外皮蓬鬆酥脆,單吃外皮會以為吃可頌,咬下去蛋香濃郁,我喜歡~

立馬拍給朋友分享,說這間蛋塔不錯,可以來買。

朋友問說跟肯德基蛋塔比呢?我覺得各有千秋,肯德基的蛋塔內餡比較紮實,XIANG YI STUDIO享一點心工作室偏軟,糖度肯德基>享一。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芒果白葡萄香緹蛋糕(190)

我心心念念的芒果季即將開始,去咖啡廳看到有芒果類的甜點都點起來!

香緹其實就是「鮮奶油蛋糕」啦,鮮奶油蛋糕只能在室溫下保存30分鐘,之後就會慢慢融化。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這款芒果白葡萄香緹蛋糕選的芒果跟白葡萄都很多汁甘甜,香草鮮奶油本身也有糖度,整個蛋糕糖度落在7分。

另外,結帳時老闆娘告知如果加入會員,當月壽星不論外帶或內用都可以打九折,啊我又錯過了,分享給其他四月的壽星。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拜訪XIANG YI STUDIO享一點心工作室感想是,當天我點的蛋塔跟芒果葡萄蛋糕都覺得不錯,中科想喝下午茶可以來這間~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台中中科]XIANG YI STUDIO享一:台中工業區咖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