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麵包林里,官網

營業時間:14:00-19:00,二三四休

建議停留時間:10-20(不含排隊時間)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布丁與巧克力可頌

2.採現場排隊、等待時間約半小時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北部友人突然敲我:「啊你吃過你們台中的麵包林里?

我回:「有啊,不過很久之前吃的,味道全忘了。」

朋友說他們來台中參加婚禮時,想繞過去買,要我先去買看看,再來推薦他們,當然好啦,順便給自己一個排隊的理由。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麵包林里位於青春漢堡隔壁,雖然營業時間是14:00才開門,我13:40去排隊,已經排第五位了。

店內空間狹小,一次最多容納五人進店,怕想吃的麵包賣完,可以提前利用電話預訂,但抵達現場時,還是得與現場一同排隊,取貨時間為營業日16:30後,最晚至19:00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踏入麵包林里,店員會依據進店順序點餐,我排第一梯次最後一位,剛好有時間可以拍照,架上的麵包每個都寫著,快來把我買回家。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麵包林里的常溫麵包統一由店員夾取,冰櫃、吐司與餅乾則是自助夾取,放到櫃台。

我前面的女生是常客,她推薦我買布丁跟水果三明治,她說這兩個她固定回購,但我下午跟朋友要喝下午茶,不會直接回家,只好忍痛放棄水果三明治。

(哪知道買完麵包下雨,下午茶取消,水果三明治,我們下次見)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麵包林里戰利品拍個大合照,我總共買了茉莉無花果丹麥(120)、茂谷柑丹麥(110)、蜜香紅茶漬蘋果(60)、法式巧克力可頌(65)、法式芥末勳腸可頌(110)、梵谷起司軟法(60)、椒煸小魚明太子軟法(70)與純生布丁(80*2),共花755元。

麵包基本上只能放三天,有的只能放一天,店員會特別提醒。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茂谷柑丹麥(110)

茂谷柑選用東勢的,果肉色澤飽滿,並搭配北海道奶油乳酪與愛爾蘭發酵奶油。

丹麥皮很酥,帶些許甜味,兩者分開都不錯吃,不過搭一塊,茂谷柑丹麥稍微偏甜,糖度大概八分。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茉莉無花果丹麥(120)

使用彰化種植的無花果,內餡是茉莉島嶼果醬與義大利西西里杏仁,無花果微苦,看個人喜好。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法式巧克力可頌(65)

麵包裡最欣賞這款巧克可頌,法式巧克力可頌的皮是經典十六層,咬下去每口可頌混搭著巧克力味,每一口都心花怒放。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純生布丁(80)

我前面的女生買布丁買了六顆,可以想見純生布丁如此受歡迎,純生布丁使用北海道無添加純生鮮奶油,還有自然蓄養土雞蛋跟大溪地香草莢。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布丁質地接近液體,真正入口即化,奶香濃郁,帶出香草莢味,細緻綿密,這個布丁絕對會回購!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法式芥末勳腸可頌(110)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椒煸小魚明太子軟法(70)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蜜香紅茶漬蘋果(60)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梵谷起司軟法(60)

上述四款麵包沒留下什麼印象。

 

2024/5/13更新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藍莓三明治(130)、無花果三明治(120)

上週路過麵包林里,買了藍莓三明治(130)與無花果三明治(120)藍莓三明治使用本土栽種藍莓、豆乳鮮奶油、桑椹鮮奶油、絲絨牛奶吐司,吐司柔軟,配上新鮮藍莓,藍莓的酸綜合了奶油的膩;無花果三明治也不錯,原料有彰化安心種植無花果、豆乳鮮奶油、絲絨牛奶吐司,不過沒吃到水果的地方,會覺得奶油有點重複。

我四點後到,排不到五分鐘就買到了,不想排隊,建議大家可以晚點來(只是喜歡的麵包可能會賣完)

 

綜合上述,第一次來麵包林里不知道買什麼,可以從可頌、水果三明治與丹麥類下手,店員說是店內紅不讓商品;如果跟我口味類似,我會推薦巧克力可頌、藍莓三明治與純生布丁。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台中南屯]麵包林里:萬和宮附近人氣麵包店、大推純生布丁與巧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