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寮下啜COFFEEZU官網

營業時間:10:30-19:00,一休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建議停留時間:70-9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食物表現不錯、價格平實

2.採現場候位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特地從西屯開40分鐘殺來東勢,就是為了這間寮下啜!

先說結論,我自己有喜歡,飲品鹹食甜食表現都不俗,如果它開在西屯,我一定每兩、三天就來外帶。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寮下啜無提供停車場,咖啡廳旁的白線能停兩台車,機車可直接停放在庭院。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寮下啜採現場候位,我10點45到,剛好是第一組客人,開心選到自己想坐的位置。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花花沙發超級舒服,也是我此次選的位置。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要不是太陽太過熱情,戶外區座位比較美,ig很多人都會坐在戶外區拍照。

寮下啜同時是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可落地。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寮下啜菜單超多頁,放置文末供參考,可點此低消每人一杯飲品,限時100分鐘,可LINE PAY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甜點跟麵包類以現場販售為主,最近很夯的千層酥蛋塔,寮下啜也有賣。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我們點了唐伯虎(160)、特濃鮮奶茶(120)、千層酥蛋塔(70)、日式綿密烤布丁(60)、港式菠蘿油(60)與極品奶油烤吐司(70),共花540元。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千層酥蛋塔(70)

千層酥蛋塔我只有吃過這間跟18C的,各有特色,18C的蛋塔外皮很脆,我自己偏好軟一點的,寮下啜蛋塔非常軟嫩,外皮微酥,剛好適合我。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特濃鮮奶茶(左,120)、唐伯虎(右,160)

寮下啜飲品糖度冰塊均無法調整,特濃鮮奶茶約三分糖,唐伯虎是店內人氣飲品,由上而下分別為虎尾黑糖/貓頭鷹(BLEND)深焙/靜岡伯爵茶/牛奶四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黑糖溫潤,貓頭鷹取其前中段,保留黑棗的微酸與巧克力甜,伯爵茶與牛奶香氣融合,口感非常有層次,不過菜單上水果是無籽葡萄,我今天的水果是鳳梨果乾。

連不常喝咖啡的我都被這杯唐伯虎收服了,推薦有來可以點。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極品奶油烤吐司(70)與港式菠蘿油(60)

這兩個品項店員說要趁熱吃,我就快速拍過。極品奶油烤吐司吐司微焦,將奶油抹散,每一口混著奶油的鹹香;港式菠蘿油麵包蓬鬆,奶油滑順不油膩。

雖然我一直稱讚,但我這篇不是葉配嘿!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日式綿密烤布丁(60)

布丁個頭不大,不過一顆也才60元,沒啥好嫌,日式綿密烤布丁IG上很多人必點品項,布丁糖度落在七分,紮實綿密。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拜訪寮下啜感想是如果有來東勢、石岡一帶,很推薦這間咖啡廳,如果平常喜歡喝下午茶,專程來東勢一趟也很可以。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寮下啜菜單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台中東勢]寮下啜COFFEEZU:飲品食物均亮眼、超夯千層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