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金橙牛肉麵官網

營業時間: 11:00-20:00

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40-5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湯頭好喝、牛肉很大塊又Q

2.小菜普通

 

image

 

本來要吃的餐廳都說客滿無法接待散客,所以google臨時找了這間「金橙牛肉麵」,評價高達4.4顆星,周圍滿好停車的。

 

image

 

菜單如上圖,特別在於麵食有很多種類:拉麵、家常麵、冬粉、麵線與麵疙瘩。我們大家都點金橙牛肉麵(130)與一盤滷味拼盤(50)

 

image

金橙牛肉麵(130元)

牛肉非常大塊,半筋半肉,烹調軟爛適中。湯頭是用蔬果熬煮,很清甜。麵類我們都選拉麵,拉麵口感是偏軟,如果不習慣這種口感,建議可點其他種類的麵食。

如果敢吃辣,加入辣醬與酸菜,味道會更佳。

 

image

滷味拼盤(50元)

小菜就相對比較普通。

金橙牛肉麵整體來說還不錯,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也滿好的,沒有因為我們是散客就愛理不理,有來金門遊玩可以考慮到此地用餐。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確認再前往

 

▲金門三天兩夜行程

Day1:沙美摩洛哥馬山觀測站山后民俗村→王阿婆午餐→陽翟老街太武山談天樓慈湖金橙牛肉麵晚餐→民宿住宿

Day2:民宿早餐→小金門半日遊(鐵漢堡勇士堡-雙口戰鬥村-沙溪堡-八達樓子-東林北街剉冰-八二三紀念碑)金道地午餐水頭聚落(得月樓、蔣介石特調)翟山坑道歐厝戰車建功嶼牛家莊晚餐莒光樓夜景民宿住宿

Day3: 民宿早餐→中堡藍曬圖古寧頭牌樓北山播音牆總兵署→模範街→永春廣東粥午餐→瓊林聚落陳景蘭洋樓金門尚義機場


image

延伸閱讀

懶人包

金門、小金門熱門打卡景點懶人包

image

▲金門美食

[金門美食]談天樓:營業一甲子老店、金門必吃甜品、手工湯圓

[小金門美食]東林北街黑糖剉冰: 小金門必吃、芋圓超Q、平價50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