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Mishka米嘻咖,官網

營業時間: 二至六13:00-19:00(日、一公休)

停車場:無,路邊滿好停車的

建議停留時間: 50-70分鐘

備註:不接受16歲以下孩童、低消一杯飲料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環境古典優雅、紅茶拿鐵好喝

2.價格偏高、蛋糕口感因人而異

 

image

image

 

Mishka米嘻咖是我盼望很久,終於朝聖的景點,整個外觀以亮橘色為主,拜訪前記得上官網確認,省得撲空喔!

老闆是愛沙尼亞人,所以用中英文點餐都可以,甜點並不是他們自製的,而是跟瑪麗安東妮合作,喜歡甜點可以直接跟瑪麗安東妮下訂,價格會便宜一些。

 

image

 

▼我就是為了這顆紅色枕頭而來,它的正確名稱是巴法華斯,口感後面一併介紹。

image

 

因為Mishka米嘻咖內部空間很多古董,甚至連椅子都是古董,所以店家不招待16歲以下孩童,這點要注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每個空間都很有歐洲宮廷貴氣的感覺呀,我們被安排坐下圖,也是我最想坐的位置,真幸運

看宅宅跟我妹多慵懶啊,椅子超舒適。

 

image

 

Mishka米嘻咖菜單可參考官網,低消一杯飲料,其中甜點240起跳,飲料是120起跳,我們今天點了抹茶栗子蒙布朗(240)、黑森林(250)、巴法華斯(就紅枕頭啦,250)、盧米埃(300),飲料則點了風味拿鐵(170)、紅茶拿鐵(200)與藍莓牛奶(150),共花了1,560元。

 

image

image

巴法華斯(250)

巴法華斯是用玫瑰、覆盆子、荔枝慕斯與杏仁蛋糕體(又名鳩康地蛋糕體)製作,仔細看中間金色巧克力片上刻有一位仕女,枕頭旁邊的蕾絲是糖製作,超級精緻,為了這顆枕頭我們三人大概拍了十分鐘吧!

我個人不愛慕斯的口感,所以覺得這蛋糕還好,不過宅宅喜歡。

想拍枕頭的話,店內有另一款特蕾莎夫人(260),是黑枕頭。

 

image

image

抹茶栗子蒙布朗(240)

抹茶栗子蒙布朗要先解凍15分鐘才能享用喔!

是使用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粉以及法國栗子製作,抹茶香氣濃郁,栗子甜而不膩,吃起來餘韻十足,甜點個人推薦這款。

 

image

image

黑森林(250)

黑森林使用開心果蛋糕、巧克力甘納許、白蘭地酒漬櫻桃、櫻桃庫利(櫻桃果醬)與布郎尼製作,是四款蛋糕中甜度最高的,因為我本來就嗜甜,所以覺得這蛋糕也不錯。

 

image

image

盧米埃(300)

盧米埃是香草茉莉花慕斯、覆盆子庫利、黑醋栗奶餡與杏仁蛋糕體製作,個人覺得吃起來會膩,但網路評語都滿好的,口感因人而異吧。

 

image

藍莓牛奶(150)

我妹點藍莓牛奶,單喝是好的,很甜藍莓味也濃。

不過我們挑的四款點心都偏甜,這樣加下去有點膩,如果想點牛奶類,建議選比較酸的蛋糕。

 

image

風味拿鐵(170)

拿鐵帶有咖啡的香氣,配上甜點很搭!

 

image

紅茶拿鐵(200)

這杯我喜歡,喝起來很順口解膩。

 

image

 

Mishka米嘻咖的感想是整體環境營造很棒,飲料也不錯,不過甜點單價上真的比較高,有來虎尾一帶可以順遊。

P.S.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文章具時效性,最新資訊請上官網確認

 


image


image

[雲林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水之落羽松、禪意庭院、簡約清水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