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ut.we love butter官網fb官網

營業時間:平日13:00-20:30,假日12:30-20:00

停車場:

大眾運輸: 文湖線捷運松山機場站3號出口步行7分鐘

建議停留時間:20-3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餅乾有特色好吃、店內走特務風、免費試吃

2.地下一樓僅提供給預約喜餅者體驗

 

image

image

 

but.we love butter位於松山機場附近,是一間奶油餅乾專賣店,同時也是網美們熱愛打卡的地方。

交通也算便利,可搭乘文湖線至松山機場站下車,步行約七分鐘即可抵達,或者綠線台北小巨蛋站下,走十四分鐘。

 

image

image

 

店內走類似金牌特務風。沒有哈利,我們自己當特務!

尤其是最經典的那句「manners make the man.」,禮儀成就不凡之人,店家還把它放大,一整個就好拍~(電影台詞是Manners Maketh Man)

當下想到柯林佛斯的帥氣,我回家後又把金牌特務看了一遍。

 

image

 

有趣的地方來啦,走廊會有四道門,可以猜猜看哪一道才是通往餅乾販賣所在?

 

image

image

 

有的門把轉不開,有的開了會有小裝置藝術,在這裡就不破梗哪扇才是正確的,留給大家去體驗。

 

image

image

image

 

進入販售空間後,自行找空位入座,地下一樓是類似金牌特務中電車場景,無對外開放,除非有上網預約喜餅試吃,才可以下樓參觀喜餅預約試吃酌收250元。

覺得有點可惜,我想看那個特務電車呀!但自己功課沒查清楚,只能抱憾了。

所以我只有在樓梯口拍照。

 

image

image

 

入座後,店員會送上菜單與試吃品。but.we love butter總共有六種餅乾:濃厚奶油餅乾、金鑽鳳梨、柴燻桂圓、巧克力夾心、生乳酪蜂蜜海鹽與雙層卡士達生乳蛋糕卷。

 

image

image

 

我們今天免費試吃的品項是生乳酪蜂蜜海鹽。店員送上試吃品時,就會告知還剩下什麼禮盒,此時店內剩生乳酪蜂蜜海鹽與新年綜合兩款。

餅乾無單賣,小盒餅乾六入售價438元,大盒十入是698元。

 

image

image

 

but.we love butter到訪的每位客人可免費品嚐半片餅乾與一小杯茶當天的茶品是東方美人,茶是無糖的,很適合配上甜甜的奶油餅乾一同享用。

生乳酪蜂蜜海鹽超好吃的,使用嘉義洲南日曬鹽與法國手工艾許奶油製成,吃起來偏乳酪蛋糕的口感,尾韻帶點蜂蜜奶油與海鹽,甜而不膩,個人覺得大勝許多奶油餅乾XD

吃完後我就跟宅宅說等等要買!

(非業配,這裡建議大家,喜歡就要先去櫃檯下手,不然會買不到)

 

image

 

牆上是店內的包裝紙,可依據個人喜好挑選包裝紙。

我跟宅宅喝完茶後,晃去櫃台,櫃台微笑表示最後一盒剛賣完了!!這比全部賣完更讓我受打擊,天呀現在也才下午三點半。

還好我姐昨天也來這間店,有訂了but.we love butter當新年禮盒,所以過年又可以吃到啦!開心,感恩姐姐大人。

 

image

 

店內禮盒如果賣完,也可以宅配,運費可參考上圖。

 

*2021/2/17更新

新年禮盒來也,補開箱,外觀紙袋超有質感。

 

image

 

打開可以看到超浮誇的包裝紙,看了會覺得心情很好。我都訂同種口味的蜂蜜海鹽。

(我姐是訂綜合,但其實另外兩種濃厚奶油與桂圓我都覺得還好,還是愛這款蜂蜜海鹽)

 

image

image

image

 

感想是生乳酪蜂蜜海鹽個人很推,除了餅乾好吃外,整間店也很有特色,很多場景與布置都會讓人想到金牌特務,有來台北可以來這裡走走。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文章具時效性,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image

[台北美食]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連續三年米其林一星2020、鄧有葵牛排教父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