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亞曼達會館,官網

入住時間: 15:00後,退房時間:早上11:00

價位:依房型,雙人房3925元起

停車場:

(本篇為存稿)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很有特色的住宿地點、打卡免費租借中東服裝、設施豐富

2.游泳池更衣室因應疫情未開放

 

image

image

 

三月在找墾丁住宿時,就跟宅宅指定我要來亞曼達會館,也因為是淡季來訪,不到四千元就可以入住阿拉伯奇幻國度的住宿,還含早餐、下午茶等。

 

image

 

大廳整個金光閃閃,一踏進去瞬間偽出國,天后蔡依林的MV-Stars Align也是在亞曼達會館取景喔!

 

image

image

 

▲房型介紹

亞曼達會館總共提供兩種房型,一種是頂級villa,另一種是精選套房,房型介紹可點此,如果無上限當然是頂級villa住下去,還有提供私人游泳池,阿如果有預算考量,可以像我一樣,房型選珍珠海域,雙人房一個晚上是3,925元。

(我之前在ig分享打成翡翠古城了O_O,有朋友訂到只要3400,所以可以多看幾天再下訂)

 

image

珍珠海域空間共十八坪,根本比我家還大了XD

AGODA訂房點此

沙發區使用老柚木嵌珍珠貝,牆面是珊瑚灰,打造出靜謐氛圍。

 

image

image

image

 

洗澡間只有淋浴設備,因為浴缸在戶外,我特別選這間就是因為它的浴缸在戶外。

 

image

image

 

欣賞完房間,來看有提供什麼設施。

▲中東服裝租借(打卡免費)

image

image

 

中東服裝租借是下午五點至晚上九點,隔日早上十點前歸還櫃檯即可,還可以穿去墾丁大街買宵夜喔~

租借服裝是兩百元,館內目前推出打卡免費體驗,等於先繳押金,隔天出示打卡=免費體驗。

不過因為宅宅愛睡覺,我們七點才去選衣服,阿拉丁跟茉莉公主衣服已經被挑走啦!

 

image

image

image

 

女生是選上衣/裙子/腰帶/額飾/頭紗,不想露肚臍,也有保守的款式,男生選上衣/佩飾而已,相對簡單,小建議下午五點一到就去挑衣服會有比較多選擇。

 

▲亞曼達戲水池

image

image

 

游泳池開放時間是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下水請務必著泳裝及泳帽,但我去得時候因為疫情,更衣室沒有開放,我是在房間換好泳裝包毛巾下樓,水池是溫水,玩水不會冷,反而戲水起來會有點冷~

建議自備大毛巾,這樣起來才可以包著衝回房間。

 

image

image

 

▲餐食部分:提供免費下午茶與早餐

image

 

除了房間有免費的餅乾與兩罐汽水外,還有甜心飲料吧~房客可帶房卡前往飲料吧,無限暢飲,飲料吧時間是下午三點至晚上七點。

 

image

image

image

 

有提供三種飲料:冬瓜茶/柳橙汁/可爾必思,兩種鹹餅乾與一種甜麵包,下午茶的地方跟明天早餐相同。

 

image

image

 

早餐菜色來啦~總共有八道熱菜,主食類有粥品/滷肉飯/擔仔麵,配菜的沙拉吧跟湯品、麵包等。

 

image

image

 

拜訪亞曼達會館感想是,我覺得不論是設施或者餐食方面都非常豐富,加上淡季的價格真得很划算,旅館本身就可以待好待滿了~個人很推。

我問宅宅墾丁最喜歡哪個景點,他竟然回我亞曼達XD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墾丁三天兩夜行程

Day1:台中出發→高雄開動了午餐→開門見山樹屋咖啡亞曼達會館→墾丁大街

Day2:鵝鑾鼻公園→LUMI CAFE有點鹹海景咖啡→阿嘉的家→恆春踩雷晚餐→踩雷住宿

Day3:小綠舟艾米達精靈谷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回台中


image

刺蝟的IG連結(點此)

刺蝟遊屏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