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輕旅咖啡Jaunt Cafe官網

營業時間:09:00-18:00,一休.

停車場:有,可停五台汽車,附近也好停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薦冰沙、甜派

2.桌數不多,建議訂位

image

image

image

輕旅咖啡位於福林路上,離國安國小、中科園區都很近。

店家門口可停放五台汽車與機車,如果停滿不怕難找,路邊車格也很空。

 

image

image

輕旅咖啡用餐空間寬敞,不過桌數不多喔,假日來訪務必先訂位。

 

image

image

2023/05/31三訪更新一下

某天假日早晨天氣很好,跟我媽我妹三人來小約會一下,我們點了蔬食餐盤(260)、美式餐盤(260)、墨西加利雞肉起司薄餅(220)、可可拿鐵(150)、抹茶拿鐵(150)與芒果果果冰沙(150),點餐加點飲品可折59元,三人共花1,313,謝謝媽媽請客~

 

image

蔬食餐盤(260)

我媽點的,炒菇非常香,跟上次來訪相比,早午餐盤的炒蛋更換成白煮蛋,擺盤上更好看。

image

美式餐盤(260)

image

墨西加利雞肉起司薄餅(220)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沙拉那類的東西,比起早午餐喜歡薄餅多些,薄餅脆口,吃起來比想像中飽,後來吃不完,還打包回去給我爸吃。

 

image

抹茶拿鐵(150)

我有跟我妹說抹茶拿鐵我覺得偏甜,但她愛抹茶,還是點了,建議平常手搖喝半糖以上再點喔!

image

芒果果果冰沙(150)

炎炎夏日來杯冰沙真的好讚!他們家的冰沙系列都不錯。

image

可可拿鐵(150)

印象中可可拿鐵糖度也偏高。

 

以下為先前文章介紹

輕旅咖啡菜單滿多頁的,我放置文末供參考,低消是一杯飲料,可刷LINE PAY,如果住附近想常來,可以儲值三千成為會員,內用有75折優惠。

我總共來過兩次,因為第一次假日下午,人潮爆多,鹹食類要等很久,第二次選正中午來訪,才享用到早午餐

第一次點芒果果果冰沙(130)、抹茶拿鐵(150)與曼徹斯特乳酪派(120),共花400元。

第二次點荔枝果果冰沙(130)、奧地利格拉茲核桃派(120)、輕旅輕盈餐盤(240),共花490元。

image

image

image

輕旅輕盈餐盤(240)

謝謝老闆讓我替換冷沙拉,整份早午餐有玉米海鮮濃湯/雞胸肉/滑蛋/優格,女生吃起來挺飽的。

 

image

image

image

 

玉米海鮮湯用料非常豐富,有雞肉、蛤蜊、馬鈴薯與胡蘿蔔,湯喝起來介於濃湯與清湯間,我喝到一半才發現哎呀有蛤蜊,我怕過敏不敢繼續喝。

整盤早午餐,德腸非常夠味,其他平順吃過。

 

image

荔枝果果冰沙(130)

一訪時本來要點這杯,賣光了,所以二訪沒猶豫飲料就是要點這它。

荔枝果果冰沙很有巧思加入檸檬片,甜中帶有一絲酸,旁邊附的兩片小餅乾也香脆。

 

image

芒果果果冰沙(130)、抹茶拿鐵(150) 

芒果果果冰沙比荔枝冰沙更甜一些,清爽帶有果香,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如果有來輕旅咖啡,飲料推薦點冰沙類,至少我點的這兩款都覺得不錯。

抹茶拿鐵對我來說糖度有點高(糖度參考:茶湯會半糖)

 

image

曼徹斯特乳酪派(120) 

輕旅咖啡的甜點以甜派最出名,總共有四款:地瓜派/南瓜派/乳酪派/核桃派,烤得熱熱上桌,咬下去乳酪香四溢,吃得到乳酪塊,外表看起來樸實,味道挺不賴。

 

image

奧地利格拉茲核桃派(120)

核桃派非常有嚼感,糖度很低,如果跟我姐一樣,平常飲料喜歡點一分糖,那這款甜點很適合,兩款甜點我自己喜歡乳酪派多一些,不過都是很有特色。

拜訪輕旅咖啡的感想是可以跟朋友約喝下午茶,環境舒適外,冰沙跟甜派都還不錯。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輕旅咖啡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刺蝟的ig連結(點此)

刺蝟吃西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