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巷陌Siang Mo Table官網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店休以ig公告為主

停車場:無,可停台灣聯通五權三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薦松阪豬、鹹豬肉、筊白筍

2.價位看個人接受度

image

image

巷陌Siang Mo Table是我收藏好久的口袋名單,餐廳在美術館一級戰區,假日找停車位要有點耐心,我們繞了十幾分鐘找不到,後來是把車停在老陳小圓法附近的五權三場。

 

image

巷陌」如同店名,位於五權五街133巷巷尾。

當天,我是跟著一位大哥的腳步來到店內,大哥來外帶,像走自家廚房,熟門熟路,我心想食物一定不錯,才可以吸引到我父母那輩的人(我爸媽不來老宅餐廳用餐,他們認為都是吃氣氛)

image

image

image

巷陌Siang Mo Table用餐區在二樓,一樓為結帳與點餐區,木質色調的桌椅搭配磨石子地板,很文青帶點無印良品風。

假日用餐人潮不少,上面幾張都是散去拍的空景,建議來訪前先預約,巷陌Siang Mo Table隔一陣子會更換菜單,我就不另外放,當期菜單可點官網低消是每人300元,僅收現金或line pay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客家鹹豬肉(250)、筊白筍(165)、烤鮭魚菲力(329)、香蒜煎烤松阪豬(300)、桂花烏龍茶(80)與紅心芭樂(120),加一成服務費,兩人共花1,368元。

份量這樣點差不多,價位看個人接受度。

 

image

image

客家鹹豬肉/生菜/季節油醋(250)

鹹豬肉是店家自製,肥美多汁,我沒有很愛吃生菜沙拉,不過這樣搭配起來挺不錯,油醋沙拉跟鹹豬肉一同入口,降低膩感,又有生菜的鮮甜。

image

筊白筍/鹹蛋黃/帕達諾起司(165)

店家說這道菜餚是由金沙筊白筍去發想,重口味的起司與鹹蛋黃,配上筊白筍的原味,特別也合我胃口。

image

紅心芭樂(120)/桂花烏龍茶(80)

店家提供的茶飲皆無糖,除了罐裝氣泡飲,所以我選紅心芭樂氣泡飲,紅心芭樂很濃郁甘甜,適合本來就吃甜的人,譬如我XD

桂花烏龍茶以烏龍茶味道較為突出。

 

image

image

香蒜煎烤松阪豬/泡菜蔬菜泥/爐烤季節時蔬(300)

松阪豬Q彈,油花比較多,橘色的沾醬是泡菜蔬菜泥,吃起來像是在吃韓式燒肉,爐烤季節時蔬的配色也好看。

image

烤鮭魚菲力/味噌美乃滋/爐烤季節時蔬(329)

我個人不愛美乃滋,比起來喜歡松阪豬多些。

拜訪巷陌Siang Mo Table感想是如果吃膩大魚大肉,想來點健康無負擔的飲食,這裡是不錯的選擇,食材搭配都很有新意,每隔一段時間也會變化菜單,難怪可以在IG上有一席之地!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西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