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滋滋燒肉官網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建議停留時間: 90-11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雙人套餐份量足夠、味道不錯、小菜生菜都免費續

2.桌數不多,建議預訂

image

公益路商圈去年新開一間韓系質感燒肉店-燒肉滋滋,地理位置很方便,離台中工業區不算遠,感覺之後找聚餐約這挺適合的~看外觀根本以為來到咖啡廳吧,裝潢得非常有質感。

 

image

image

用餐空間分兩樓,主要用餐區位於二樓,每一桌都有架設抽煙設備,排煙工作做得很好,同時燒肉滋滋也是寵物友善餐廳,當天有遇到帶寵物的客人,毛孩們甚至有自己的坐墊

 

image

image

燒肉滋滋的沾醬有三種:水梨醬、韓式辣醬、麻油椒鹽,還提供玫瑰鹽,不過當天吃到的肉品其實都有簡單醃製調味過,我覺得已經很夠味了,就沒有另外配沾醬。

那一盆生菜葉跟上圖五種小菜都是可以免費續的,五種小菜分別為:辣豆芽、泡菜、醃蘿蔔、海帶芽與馬鈴薯泥沙拉,其中最喜歡醃蘿蔔跟海帶芽,這兩個有續加,醃蘿蔔跟使用百香果下去醃,酸酸甜甜很解膩,海帶芽也清爽。

 

image

image

燒肉滋滋菜單非常多頁,官方有清楚版(菜單可點此),我就不全放了,基本上就是以套餐形式為主,雙人套餐價位依肉品落在1,599-2,199元,我們今天點的是牛豬雞雙人套餐(1799)+98元把白飯更換成韓式炸雞,兩人共花2,087元。

 

image

image

飲料:古早味紅茶、可樂

套餐提供的飲料有紅茶/綠茶/可樂/雪碧可選,選其他飲品折抵50元。

 

image

image

image

厚切五花肉/厚切梅花肉

分享肉品口感前,強調一下,燒肉滋滋是沒有全程代烤服務的喔!只是剛好當天很幸運,平日離峰時刻,店員有空檔,才替我們烤。

肥滋滋的五花肉煎得金黃焦脆,讓肉吃起來不會過油,搭配生菜吃好滿足,梅花肉Q彈有嚼感。

 

image

安格斯肩小排/韓式醬燒牛肉

兩種牛肉都很快熟,如果自己烤要稍微注意一下,我們本來是自己烤,但烤到店員過來支援,安格斯肩小排肉質比較紮實點,韓式醬燒牛肉鹹甜鹹甜。

 

image

image

image

醬燒雞腿肉/霜降松阪豬

我不知道雞肉旁那塊是不是松阪豬@_@

如果有錯再麻煩跟我說,因為我沒有拍到烤好的松阪肉,松阪柔嫩脆口,保有肉汁鮮甜;通常很多燒肉店的雞肉都不怎樣,燒肉滋滋的不會,雞肉吃起來有入味。

 

image

主食/韓式炸雞(+98元換購)

如果是點雙人套餐,白飯可以加價換購韓式炸雞/搖搖便當/石頭鍋巴飯/手抓拳頭飯/海鮮煎餅,三人套餐則不用另外加價。

我是看到有網友推薦韓式炸雞很不錯,所以換購,韓式炸雞甜中帶微辣,不敢吃辣的人也能駕馭,年糕香Q,上面灑的白芝麻跟青蔥,讓人看了更是胃口大開。

 

image

火鍋/泡菜豬肉鍋

套餐火鍋有三種可選:泡菜豬肉鍋/海鮮豆腐鍋/韓式辣豆腐鍋,這個火鍋我沒什麼吃,就不多發表什麼心得,湯頭大概有中辣喔,然後裡面有蛤蠣,會過敏的人要注意,也是因為這樣我們就沒打包了。

 

image

image

甜品/ Niseko雪糕

甜品是雪糕,當天有巧克力與哈密瓜口味,我們都比較喜歡哈密瓜的,很濃郁帶有果香。

 

image

拜訪燒肉滋滋的感想是我覺得整體用餐感受很不錯,服務人員態度也親切友善,烤肉功力更是一流,吃飽才准走!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南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