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知味滋味官網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1:00,一休

停車場:無,可停美術館停車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薦噶瑪蘭豬排、紅茶布丁

2.前菜濃湯看個人口味

image

image

image

知味滋味位於美術館綠園道,周圍有很多滿不錯的餐廳,譬如中山招待所祥戎華茶餐室mellow yellow,都可以抽空品嚐看看。

(是我個人喜歡,不代表所有人喔!之前我姐去吃我寫的一間義式餐廳,口味上沒那麼對她胃口,我被她唸了一個月=_=,她也沒點我推薦的菜色阿@#$%)

主廚曾經擔過米其林餐廳,擺盤非常精緻美觀,聖誕假期想說省點荷包,來這邊簡單慶祝,菜單如下,供參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炭烤小牛肋排(590)噶瑪蘭黑豚香蕉(590),都加價180元升級套餐,套餐內容有沙拉/今日濃湯/麵包/飲料(美式咖啡、國寶茶或紅茶任選),並加點日月潭紅玉紅茶布丁(70),加一成服務費,兩人用餐共花1,771元。

不論男女來用餐,都建議加價套餐,會比較豐富!除非有考慮點其它前菜,店內的松露野菇煎餃滿多網友推薦的,但我們當天吃不下了。

 

image

當日濃湯:白玉蘿蔔濃湯

外觀呈現淡黃色澤,不過當天蘿蔔有淡淡的苦味,濃湯尾韻會苦。

 

image

前菜沙拉

沙拉無法替換成其他品項,上面的醬應該是黑醋栗跟美乃滋吧?我本來就不太愛生菜。

 

image

麵包

麵包搭配油醋跟黑醋栗,第一口咬下去感覺很硬,咀嚼帶出麥香,屬於耐吃型。

 

image

image

image

噶瑪蘭黑豚香蕉(590)

吃到前菜、濃湯後,本來有點失落,這道主餐上來後整個大加分!豚肉單吃有點鹹,可是配上旁邊的烤蔬菜,如櫛瓜、杏鮑菇、番茄丁,味道很不錯。

更值得一提的是主廚還加入了煎香蕉,乍聽覺得很突兀,品嚐起來很合拍,香蕉的果香使豬肉不會油膩,也可以搭配旁邊的薯泥享用。

 

image

image

炭烤小牛肋排(590)

小牛肋排帶有炭烤香,肉紮實有嚼感,也是很有水準。

 

image

飲料/紅茶

image

日月潭紅玉紅茶布丁(70)

咖啡廳的布丁很常都一百初了,看到70塊當然要點,糖度大概三分,帶出茶香味,是綿密硬布丁。

 

拜訪知味滋味的感想是我覺得兩款主餐都滿不錯的,如果以約會節日來說,價位不會到太貴,小資族能輕鬆慶祝。

不過還是再說一次,或者每篇文章最後一句也都有寫,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喔!

因為我姐真得很吵,愛問我推薦啥餐廳,又一直拿那間餐廳說我亂介紹。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