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正壺記豆花,官網

營業時間:平日17:30-21:30,六日12:00-21:30,四休

停車場:無,不好停車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擺盤精緻好看

2.要花時間找停車位、座位區屬於半開放空間

image

image

本來假日要去景觀餐廳,下雨改吃豆花,正壺記豆花位於長春街上,靠近忠明南路與廣三sogo,最近的停車場是華美停車場,假日要花點時間找停車位。

 

image

image

店家的內用區位於騎樓,如果雨勢太大,建議還是改外帶,也有提供洗手間!

簡單跟老闆聊一下,之前只有線上接單,目前已開放內用三個多月了。

image

正壺記豆花採無接觸點餐,菜單我截圖放置文末供參考,店家主打濕式豆花與乾式豆花,此外也有販售甜湯與豆漿,豆花價位落在60-100元,一種豆花能選三種配料,配料有地瓜圓、芋圓、紅豆、綠豆、綠豆仁、小洋薏仁、雪蓮子、軟花生與白玉珍珠。

 

image

旁邊有提供糖水、奶精球與蛋捲碎,客人可自行取用。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招牌英式紅茶豆漿豆花(85)與濕式桂花檸檬豆花(85),兩人共花170元。

 

image

image

招牌英式紅茶豆漿豆花(85)

我有問老闆店內賣最好的是哪個品項,老闆說只要掃瞄QR CODE品項呈現棕色底,就代表當天最多人點的,超級智能,當天賣最好的為「招牌英式紅茶豆漿豆花」。

配料挑了芋圓、地瓜圓與白玉珍珠,都是嚼感類,Q度滿足夠的,視覺上也很美。

旁邊的那杯是紅茶豆漿,可以先品嚐豆花原本的味道,再倒入紅茶豆漿與蛋捲碎片,如果不喜歡混一起吃,把紅茶豆漿當飲料配也可以。

 

image

image

濕式桂花檸檬豆花(85)

桂花檸檬豆花的糖度比紅茶豆漿豆花低,如果不喜歡吃太甜更適合點這款,還有提供一片檸檬依個人口味添加。

糖度對我來說只有一分,加上我怕酸,就沒有再放入檸檬汁。

配料我選綠豆、薏仁跟芋圓,如果不排斥豆類,可以點一些豆類變化一下。

image

拜訪正壺記豆花的感想是,我覺得它在創意與精緻度上走出自己的路,連吃個豆花也可以很文青,如果朋友來台中玩,會想帶他們體驗看看~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正壺記豆花菜單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image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