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映餐酒沙龍In Saloon官網

營業時間: 11:30-15:0018:00-22:00,三休

停車場:無,可停大忠停車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食物氣氛都不錯

2.桌數不多,建議預約

image

映餐酒沙龍In Saloon位於精誠商圈跟勤美綠園道中間,入口非常低調,我還找了一下店家在哪裡,可以認上圖就是店門口。

停車的部分,附近收費停車場有「台灣聯通停車場-台中大忠場」或「嘟嘟房台中大益站」,不然忠明南路上也有路邊車格,還算好停。

 

image

image

一踏進餐廳,綠意小花園印入眼簾,我也是被這個景色吸引而來。

image

等餐期間就可以來拍拍照,老闆人超親切,幫我們拍照外,還選角度與光線,很貼心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整個用餐空間就是一樓,我最想坐的位置是窗邊王位,不過當天晚上有預約包場,老闆在準備場地與測試投影機,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要換位子,下次有機會再來坐這。

也因為桌數不多,來訪前建議先預約嘿,預約連結可點此

映餐酒沙龍In Saloon提供商業午餐,價位落在360-780元,可加價150元升級套餐,晚上的主廚套餐價格為1,680-1,980元間,可以先從比較平價的商業午餐入手,味道有喜歡再來吃比較高價的主廚套餐。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香煎生食級干貝毒癮紹興海鮮麵(420)、松露野菇時蔬燉飯(380)、當日主廚甜點(150),均升級套餐(150*2),加一成服務費,兩人共花1,375元。

 

image

套餐麵包

套餐麵包隨機出爐,我們當天用餐是葡萄雜糧麵包,搭配黑橄欖與橄欖醋食用,熱騰騰吃就是讚。

image

套餐濃湯

湯品也是每日隨機,當天提供巧達濃湯,湯使用蔬菜、培根與鮮奶油燉煮,濃郁滑順。

image

附餐飲品

附餐飲品有咖啡/台灣風味茶兩種可選,我跟宅宅各點一種,台灣風味茶當天是金萱茶,咖啡為哥倫比亞咖啡豆,咖啡手沖奶泡較多,老闆說不習慣可以跟他說,都可以再調整或重新做一杯給我們。

 

image

image

香煎生食級干貝毒癮紹興海鮮麵(420)

義大利麵是比較有嚼感的,如果平常習慣吃比較軟的麵條,點餐時記得提出,主廚才能調整,宅宅說海鮮麵的醬吃起來類似蛋黃醬,帶些微辣度,很開胃。

image

松露野菇時蔬燉飯(380)

野菇燉飯的杏鮑菇多汁美味,娃娃菜也很甜,火候控制不錯,燉飯整體水潤不會過乾。

image

主廚甜點檸檬塔(150)

每天的主廚甜點都不同,因為天氣太熱,老闆說檸檬塔折價30元,原價是180元。

檸檬塔上桌後就要趕快開吃,炎炎夏日,一下就融化啦!

檸檬塔內餡是比較流心狀,酸度也有,適合平常就有接觸檸檬塔的人。

 

整體拜訪的映餐酒沙龍In Saloon感想是以食物跟環境方面我都覺得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家的晚餐。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西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