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川寶輕食·日式丼飯,官網

營業時間:11:30-13:0016:30-19:00,一休.

停車場:無,可停星享道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50-6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餐點CP值很高

2.座位數不多,採現場候位

image

image

川寶輕食·日式丼飯是我滑DCARD看到有人推薦的逢甲美食,主打平價丼飯。

店家位於西安街上,巷弄偏小,建議騎機車,如果開車可以把車停放在星享道停車場,或者福星路上也有很多收費停車場。

image

image

川寶輕食·日式丼飯座位數不多,裏頭只有一張六人桌,其他都是兩人桌與吧檯的位置,加上採現場候位,不想等早點來嘿!

我第一次11:40分來就客滿了,第二次記取教訓,我11:25分就站在店外,總算順利用餐成功(也可能當天下雨,人潮比較少的緣故)

 

image

image

內用有復刻紅茶可免費飲用,白板是當日限定的餐點,川寶輕食·日式丼飯菜單如下,低消是每人一份丼飯或者單點140元,僅收現金跟LINEPAY,丼飯總共有三大類可選:生食丼/炙燒丼/熟食丼。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日式唐揚雞丼飯(200)與星鰻鮪魚丼(280)與茶碗蒸(50),兩人共花530元。

 

image

image

附餐(單點80)

川寶輕食·日式丼飯最讓網友讚賞的就是點丼飯就有贈送一份附餐,而且附餐內容很豐盛,有水果沙拉、小菜與味增湯。

水果沙拉有鳳梨、蘋果、火龍果、番茄、柳丁、芭樂、小玉西瓜與蘋果,底層是高麗菜絲搭美乃滋醬。

小菜當天是毛豆與涼拌木耳,味增湯湯頭不會太鹹,走比較淡雅路線。

 

image

image

星鰻鮪魚丼(280)

我不敢吃生食,所以就不多分享啥心得,宅宅是說很新鮮啦!

image

image

image

日式唐揚雞丼飯(200)

唐揚雞有兩種醬可選,塔塔或泰式酸辣,當天我選塔塔醬。

一上桌,那個肉肉山很吸引人~麵衣金黃油亮,唐揚雞共六大塊,丼飯上還有牛蒡絲跟菜圃蛋。

單吃肉我覺得會稍微偏乾,沾塔塔醬就滿適合的。

image

茶碗蒸(50)

茶碗蒸應該要拍裡面有什麼料啊,我居然只拍了一張外觀,就加減看吧XD

茶碗蒸有香菇、杏鮑菇、蛤蠣、火鍋料、蟹肉棒,兩種菇都非常多汁,跟蛋結合的很讚。

 

拜訪川寶輕食·日式丼飯感想是,我覺得以兩百多價格能吃到這樣的份量很不錯,內用也有紅茶免費喝,非常適合學生與小資族,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家的壽司跟其他料理~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西屯

刺蝟吃逢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