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裡小樓小料理,官網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00

  日只營業中午,一休

停車場:無,可停全善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70-90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鹹食都不錯

2.桌數不多,建議訂位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逢甲巷弄中多一棟中式小樓-裡小樓小料理,我第一次來客滿,二訪才成功插旗。

不論平假日,如果來訪裡小樓小料理,務必先電聯訂位,餐廳主打菜色是台式料理跟煲湯,很適合帶吃不慣義式的長輩來。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店家位置隱藏在韓石館旁邊,附近就是全善停車場,對開車族很方便。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用餐空間只有一樓的空間,有一張圓桌跟吧台區的位置,二樓是給有包場需求顧客,品嚐的是預約制無菜單料理,二樓包場低消是兩萬元,可以容納20人。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裡小樓小料理菜單如上,供參考,每一道菜都是一人份量,如果一個人來用餐,點一道主食,三道小菜,差不多。

其實他們家的湯品很出名,可是我去的時候只剩四寶湯,裡面有蛤蜊,我只好忍痛放棄湯品,反正還會再來的!

目前僅收現金,刷卡機還沒裝好~阿不然附近也是有全家可以領錢啦。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我一個人點了醬冬瓜滷肉飯(50)、楊桃泡菜(40)、紅油燒焦皮蛋(80)、香酥手撕雞(120)、油封蘑菇盅(120)、黃金檸檬千層(150)與玉井黃金蕎麥茶(80),加一成服務費,共花704元。

這樣點真的太多!老闆娘也很貼心提醒我不要點太多,但我太貪心,什麼都想吃。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玉井黃金蕎麥茶(80)

茶可以回沖,茶湯清香回甘,不愛喝無糖茶的我也覺得不錯。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紅油燒焦皮蛋(80)

紅油燒焦皮蛋微辣,下飯的一道,連皮蛋都可以擺這麼美。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油封蘑菇盅(120)

類似烤蝸牛的做法,只是主食改成蘑菇,「油封」是將食材低溫加熱,保留食材本身風味,雖然耗費時間,但成品卻非常誘人。

蘑菇的鮮香多汁,讓我直接清盤。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楊桃泡菜(40)

泡菜加入了楊桃,品嚐起來就是甜泡菜,非常清爽開胃。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醬冬瓜滷肉飯(50)

裡小樓小料理的滷肉飯選用豬頸皮油丁,肉品為五花肉,肥瘦兼具,最後使用文火慢燉,是碗帶有黏性的滷肉飯,豐腴脂香。

如果不喜歡吃肥肉,可以考慮點牛筋飯。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香酥手撕雞(120)

有芋頭絲、甜椒絲跟雞絲,上面淋上胡麻醬,類似沙拉的口感,其中芋頭絲炸的非常脆,與雞肉搭配,帶來新感受。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檸檬千層(150)

我本來要點提拉米蘇,但缺貨,裡小樓小料理的千層偏濕潤,不會很酸,檸檬餡就是白色那層,最下層帶有水果丁。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拜訪裡小樓小料理的感想是我吃得很開心,金價美賣,趕快帶著爸媽一起來用餐吧!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台中西屯]裡小樓小料理:台式功夫菜、逢甲巷弄美食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