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幾年前就聽我姐提過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當下不以為意,因為本人對草莓還好,我很怕酸。

今年我就突然想吃,問我姐,ㄟ草莓馬卡龍會酸嗎?

我姐說:不會啊很甜,而且草莓超好吃。

我就回:那你幫我搶一盒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所以就有這篇心得產生。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購買管道

1.官網不定期開單,可追蹤eddy foody的ig

2.小羊水果每年聯名葡萄馬卡龍(10-11)與草莓馬卡龍(2-3)兩款,可追蹤小羊水果的ig

3.不定期與其他商家聯名

 

▲價格

依據款式、水果大小有不同的價格,每年規定也不太一樣,我以今年2024草莓優格馬卡龍舉例:

1.迷你草莓優格馬卡龍(12入,1,300)

2.草莓優格馬卡龍(8入,900)

3.小羊聯名(6入,2,200)

其中購買方式最容易就是小羊聯名,我姐也都是透過這個管道買到,今年小羊聯名草莓優格馬卡龍購買方式為需買過他們家的水果,每人上限4盒。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葡萄馬卡龍照片由我姐提供,去年購買價格分三種:

1.買過小羊水果,已達標者

6入/盒,1,700元

2.買過小羊水果,未達標者

6入/盒,1,950元

3.從未買過小羊水果者

需要連水果一起買,任一水果+麝香葡萄一房700g以上+麝香葡萄馬卡龍6入/盒,總共是3,680元

 

▲食用心得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外包裝以紅色為主調,封面是兩隻羊咩咩,代表小羊水果。

一盒共6入,還有提供一個藍色保冰袋。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10元硬幣當比例尺,這就是一顆草莓馬卡龍大小。

馬卡龍外殼很脆,呈現桃粉色,吃起來不死甜,又不會黏牙。

單吃優格內餡是帶點微酸,不過因為日本草莓個頭很大,香甜多汁,兩者平衡,完全不酸!!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小羊水果也很貼心地附上一把小陶瓷刀,讓人可以切兩半,分開入口,不過我覺得整顆一起吃,像吃漢堡那樣最滿足~

 

整體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食用感想是,我覺得以美味度來說非常不錯,不過價格就看個人價值觀,畢竟一盒2,200元,以回購率來說,就看我姐明年要不要送她乖巧可愛的妹妹了XD


[宅配]eddy foody草莓優格馬卡龍:馬卡龍界的愛馬仕

刺蝟的IG連結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