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美滿商店,官網

營業時間:以IG公告為主,14:30-賣完

停車場:無,可停青海家樂福

建議停留時間:10-20分鐘(不含等候時間)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水果類、抹茶可頌

2.等待時間約30-40分鐘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美滿商店一開幕就洗版ig,跟良心製菓美滿小料理是同個老闆,每個月開門時間會公告於ig上。

朋友想吃看看美滿商店,所以我又來排第二次隊了。

2024/03月營業時間為3/6、3/13、3/15、3/20、3/27。

 

二訪心得

LINE_ALBUM_美滿_240319_4

我覺得有比之前好排,像14:30開門,我14:00到排第一組,14:20才來第三組人。

美滿商店開放預約取貨了,想吃的麵包提前預約,就不怕賣光光。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但也因為有開放預約,美滿商店現場的麵包品項不多,當天是15:40售完。

 

LINE_ALBUM_美滿_240319_8

跟朋友合買,兩人總共買七百多塊,麵包細項價格忘記了,但美滿商店紙袋一個酌收2元喔,有來買麵包,可自備購物袋。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草莓可頌(120元)

我朋友就是為了草莓可頌來,所以我就跟風也買了XD

美滿商店的草莓偏酸,我朋友超愛,一份有四顆草莓,它們可頌底偏甜,與草莓搭配,比較不容易膩。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檸檬可頌(忘記了?元)

吃到檸檬可頌有喜歡,決定更新一下文章。

美滿商店的檸檬可頌的內餡,吃起來帶有清香,酸V阿酸V,讓我情不自禁一口氣吃光。

我朋友說我很奇怪,明明就怕酸,怎麼會愛檸檬?口味就是這麼主觀

簡單小結一下,我覺得美滿商店水果類可頌都還不錯,我個人最欣賞蜜柑跟檸檬。

 

以下是一訪心得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生意非常好,每次僅開放兩組客人入內選購,如果不想久候,開店前就要抵達,我們當天準時抵達,已經排第八組了,等候時間約40分鐘。

入內需要脫鞋,如果有衛生考量,記得穿襪子嘿。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美滿商店除了販售麵包,也販售一些小物。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麵包種類以當天為主,招牌是水果類丹麥可頌,現場有蜜柑、葡萄、紅酒洋梨與蘋果這四種。我們不喝酒,其他三種都有買回家。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蘋果80/蜜柑100/葡萄可頌110

蘋果吃起來很類似麥當勞的蘋果派,偏濕軟款;蜜柑跟葡萄可頌是我此次最喜歡的兩個口味,麵包外皮酥脆,水果的甜味讓麵包吃起來更有變化度,蜜柑糖度約三分,葡萄五分。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塩卷40/可頌55/抹茶可頌90

塩卷很有嚼勁,原味可頌要趁熱吃,我們帶回家涼掉了,抹茶可頌的抹茶內餡偏甜款,跟外皮搭味道也還不錯。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巧克力可頌65/肉桂55/明太子70

我不吃肉桂,不過論外型來說,肉桂麵包很適合打卡,巧克力可頌跟明太子就是想像得到的口感。

拜訪美滿商店的感想是,我覺得如果住附近,不用排隊可以買來吃看看,麵包類推蜜柑、葡萄與抹茶這三款。

喜歡可頌麵包類的人,我超級推沙鹿海線的H.YEN~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台中西屯]美滿商店:老宅限量麵包店、教師新村美食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西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