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都都泰 TUKTUK THAI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停車場:無,可停米平方停車場

建議停留時間:60-70分鐘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紅咖哩、牛肉河粉

2.椒麻雞看個人口味

image

image

家裡附近新開一間泰式小館-嘟嘟泰,門口藍黃色嘟嘟車超可愛!

 

image

image

image

內部淡黃色的裝潢,給人清新的感覺,主要用餐區在二樓,不過店家最後收客時間不太一定喔!有一天我晚上八點用餐,有順利進去,另一天七點四十就不收客了。

 

image

image

嘟嘟泰不收服務費,所以茶水要自取,餐盤要自己收拾。

菜單如下,僅收現金,供參考,個人套餐價位落在155-185元間,也可以點合菜,滿適合人數少卻想吃泰式的人。

 

image

我總共來了三次,點過紅咖哩飯(185)、泰式炒牛肉粄條(160)、酥炸椒麻雞飯(195)與打拋豬飯(155),飲料都是選泰式手標奶茶(65)

 

image

image

打拋豬飯(155)

打拋豬可選小辣或中辣,不過我覺得它小辣的程度有到中辣了,個人套餐都會提供兩道小菜,二訪的小菜是雞塊跟涼拌辣粉絲,店家可能有看google評論?因為有網友建議拿掉雞塊,我三訪時就發現雞塊不見了,換成青菜更健康點。

155的價格,我覺得打拋味道還行,畢竟中科商圈這一帶餐廳價格沒有很便宜。

 

image

酥炸椒麻雞飯(195)

這道看個人口味,因為我們不吃辣的緣故,圖片咖啡色醬是辣醬,沒有沾醬直接吃椒麻雞,會覺得有點乾。

 

image

泰式炒牛肉粄條(160)

使用蛋、豆芽、蔥、花生與豆乾拌炒,牛肉粄條一上桌就很香,花生碎粒增添口感,如果敢吃辣,點小辣應該更不錯。

 

image

image

紅咖哩飯(185)

吃三次最推的就是紅咖哩,不過份量上女生吃得飽,男生要再加點其他菜喔!

菜單上就有寫紅咖哩飯適合小朋友,因為不會辣XD

配料有雞肉、筍子、 菇、月桂葉與四季豆,很下飯~

 

image

泰式手標奶茶(65)

一二訪時是含在69元加價套餐內,三訪就只剩單點了,相對CP值沒這麼高,泰式奶茶糖度無法調整,建議平常手搖喝半糖以上再點。

 

拜訪嘟嘟泰的感想是,我覺得住東海、中科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價位雖然有調漲,但以這一帶來說還算能接受,紅咖哩跟牛肉粄條味道也不錯。

(有一間在福華飯店後的金泰城我們家都滿喜歡的,但照片被我拍很醜,我拍美一點再來分享)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image

刺蝟的IG連結

刺蝟吃西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