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老花甜,官網

營業時間:11:00-19:00,二休

建議停留時間:50-70

停車場:無,可停科博館停車場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推布丁、鹹派

2.點嗜鹹、嗜甜套餐會比較划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老花甜是前陣子去的,今天整理相簿,才發現我居然還沒寫,新店都不新了。

老花甜是花甜囍室的新品牌,可以外帶花甜囍室的甜點來老花甜享用,反之亦然。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開車族可以把車停放在科博館停車場,步行過來4分鐘,不然就是沿著健行路找停車格。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老花甜以木質調搭配植栽,簡單帶著清新感,我剛好是第一組客人,老闆說隨意挑自己喜歡的位置入座。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老花甜菜單如上,供參考,最划算的當然是點嗜甜或者嗜鹹套餐,不過飲品沒有辦法更換,所以我今天是用單點的方式,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僅收現金,點套餐也算低消。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當天也會有一些今日限定品項。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我點了一個厚奶小山園抹茶(160)、黑松露野菇雞肉鹹塔(180)與一個老花甜大人焦苦布丁(110),共花450元。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厚奶小山園抹茶(160)

為了拉花,我點熱的,糖度無法調整,厚奶小山園抹茶半糖,抹茶味挺濃,剛好適合我。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老花甜大人焦苦布丁(110)

IG,滿多網友都說老花甜的布丁必點,我腦波很弱,當然就點啦。

老花甜大人焦苦布丁布丁柔滑,配上店家自製鹹香緹,比我想像中還不苦,糖度約3分,喜歡軟綿入口即化款的,可以點。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黑松露野菇雞肉鹹塔(180)

鹹塔有非常多口味,店員推薦這款黑松露野菇雞肉鹹塔,塔皮酥鬆,剖面我拍太醜就不放了,裏頭餡料豐盛,菇菇跟雞肉也很合拍,鹹派大小適合女生。

像我點了一個鹹派+布丁,就挺有飽足感的。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老闆人很客氣,都會詢問每組客人今天餐點還可以嗎?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拜訪老花甜的感想是,我覺得我當天點的品項沒有雷,西屯有一間貴夫也是以鹹派為主打,喜歡鹹派都可以試試。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台中北區]老花甜:鹹派專賣、花甜囍室二店

刺蝟的IG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ttle刺蝟 的頭像
    Kettle刺蝟

    刺蝟的旅行札記

    Kettle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